1、其實紅樓夢是西游記的續集。西天取經回來,悟空對打打殺殺四處顛簸的日子膩煩了。看著八戒成天在高老莊花天酒地,尋歡作樂好不羡慕。於是求如來給他一個能終日迷醉在花叢中的生活,如來道,可以,但是你要變回頑石,風化千年,方可。悟空立馬答應。千年後,賈寶玉出生。悟空的來世愛情就那麼轟轟烈烈開始了。
  2、我最他媽討厭的一種人就是擅長阿諛奉承精通花言巧語的人,因為跟他們獃在一起會顯得老子很不懂做人!
  3、男人應該溫柔,但不能娘娘腔;女人應該堅強,但不能女漢子。
  4、不喜歡和那些“博愛”的大好人做朋友或是戀人,因為圍繞在他們身邊的人太多,所以我總感覺,不管我怎麼對這些人掏心掏肺的好,這些“博愛”的大好人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。因此,我反而更喜歡和那些不善交際所以常被人冷落的人好,至少我所付出的每一句關心和每一個擁抱,都能找到一個屬於它們的歸宿。
  5、名字的漢語拼音里,最後一個元音字母是“a”的人,大多倔強自我,霸氣外露;是“i”的人一般爽快利落,心思單純;是“u”的人往往內斂沉穩,朴實低調;是“e”的人普遍刻苦上進,精力充沛;是“o”的人個個溫柔如水,自帶治愈光環……
  6、成績最差的孩子,老師會給他專門輔導,助他奮起直追;收入最低的貧民,國家會給他發放補貼,幫他重頭再來;就連今日運勢最衰的星座,也能得到女巫小貼士,照做就能轉運……倒是我們這些做什麼都很渣、卻又沒到最爛的地步、高不成低不就一律壓線飛過的人,反而成了沒人愛也沒人幫的最不走運的人。
  7、朋友請我去飯店吃飯,叫我帶上錢, 我就問他:“你請我,我帶錢幹嘛?” 他說:“等下買單搶著買,裝裝B ,但是還是我來買。”, 到了買單的時候,我才知道上當了,他叫買單,然後我說我來, 他說:“好吧”。由於愛面子,就買了。我是不是被騙了?
  8、聽說女人都喜歡這樣的好男人:早上6點準時起床,晚上9點準時睡覺。不抽煙、不喝酒,不泡妞,沒緋聞。不藏私房不亂花,不du博,不玩微博和網戀。穩重、隨和,每天不是靜靜地思考著未來,就是讀書學習,非常聽話,衣著整潔——這樣的男人是有,監獄里的犯人都這樣!
  9、臉皮薄的人難以成功。1、我們乾大事的從來不要臉。——嚴介和(太平洋集團前總裁) 2、只有不要臉的人,才會成為成功的人。——任正非(華為總裁) 3、為了面子堅持錯誤是最沒有面子的事情。——巍巍(經濟刊物主編)4、當你知道了面子是最不重要的東西時,你便真的長大了。——格瓦拉。
  10、朗朗上口的兩幅對聯。㈠ 上聯: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下聯: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 橫批: let it go。㈡ 上聯:no zuo no die why you cry 下聯:you try you die don't ask why 橫批: just do it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09azb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