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(微博)5月26日訊(海峽導報記者 劉強)民進黨主席改選早早失去懸念,蔡英文順利“回鍋”,臺灣網友對此展開熱烈吐槽,“空心菜”成為調侃的焦點:
  McCartney:蔡先把那些天馬行空的黨綱改一改吧,什麼“非核家園”、“台獨”之類的,做不到還一直拿來唬爛。
  看到沒:我對蔡英文沒太多要求,只要她能把如何做到“2025非核家園”講清楚,不要虛字,“大選”時,我全家6票都投給她!
  三十六把刀:蔡號稱要改變臺灣,是要把臺灣徹底改變成暴戾之島、對立之島、鬥爭之島嗎?
  俊銘:“空心菜”,先改改說話不知所云、前後不一的習慣!再來談怎麼改變你的黨,甚至臺灣吧!
  思帆:臺灣實在是悲哀,只有兩個爛蘋果無法選擇的假民主。曾經寄希望於民進黨過,但那八年的執政,和這六年的在野,表現讓我恐懼。
  微微星:最反感民進黨什麼事都冠上“愛臺灣”,我比你們更愛臺灣!還討厭你們什麼事都用“民主”來掩飾,我比你們更守法更尊重民主!別再把“愛臺灣”綁在頭上噁心臺灣人了!
  微風淡雲:對執政者失望是臺灣百姓永遠的痛,蔡若成為下一任執政者,只要別把臺灣變更差,我就很欣慰了。責任編輯:許巧娜  (原標題:臺灣網友:“空心菜”先改改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09azb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